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纪委《关于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的通知》以及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院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通知如下:

一、纠正内容

重点纠正党的十八大以来,是否存在单位(部门)将购置的公务加油卡发至个人保管供私车使用,是否违规为个人报销或发放燃油补助;是否存在个人使用单位(部门)公务加油卡为私车加油或将单位公务加油卡变卖套现,是否存在违规报销私车保险费、维修保养费、洗车费、装饰费、路桥费、违章罚款等问题以及“私车公养”的其他问题。

二、方法步骤

1.自查自纠。各单位(部门)对照纠正内容,如实填报《“私车公养”问题自查自纠表》(附件),经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经分管(联系)院领导审核,于3月29日(星期五)17:00前报送至纪检监察处。

2.重点检查。院纪委将成立检查组,通过采取查阅台账资料、财务凭证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杜绝“私车公养”问题。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坚决纠正“私车公养”问题作为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主动纠正、积极整改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拒不整改、弄虚作假、改后又犯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附件::私车公养”问题自查自纠表(电子版从纪检监察处网页“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