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院纪委组织集中测试以考促学强化效果检验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0

为持续加强纪检干部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效果”的检验,5月19日,院纪委组织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集中测试。
      测试前,院纪委分别于4月17日、24日组织全体专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第三期)相关内容。测试中,全体人员严守纪律,冷静思考,认真答题,秩序井然。通过“培训+测试”的方式,院纪委旨在帮助全体专职纪检干部检视自身短板,增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院纪委将严格按照院纪委印发的《纪检干部学习制度》,严格落实“五个一”学习制度,继续通过组织知识测试等形式,以考促学,以学敦行,在全院纪检干部中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1590369249041047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