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评估检查我院“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2 浏览次数:0

8月2日,中共河北省委高校工委评估检查组王宝周主任等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评估检查“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学院纪委周敏娟书记带领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陪同评估检查。

根据《省“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评估检查组通过听、看、查等方式,对我院“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和综合打分。

周书记代表学院对评估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她简要汇报了迎接评估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真诚希望上级部门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评估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成效。通过本次评估检查,必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教育生态环境,为我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证。(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