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廉洁自律强作风 干事创业提效能 ——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0

6月18日,院纪委举办的以“廉洁自律强作风,干事创业提效能”为主题廉政文化作品展正式开展。

今年5月,院纪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为学院“质量党建”、“双高计划”和内部改革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专门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党总支、党支部、全院党员和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书画摄影、文学作品、艺术设计、网络媒体等4类217件作品。通过专家评审,院纪委精选了69件作品予以展览。综观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充分反映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省的意识、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较深的文化功底。

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使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新时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参与廉政文化建设。做到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在参与中陶冶情操、在参与中砥砺名节、在参与中磨炼意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谋发展,光明磊落创新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纪检监察处)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