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暑假期间严格廉洁纪律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整治“四风”,确保党员干部在招标采购、修缮工程、招生录取、干部培训、教师企业实践、辅导员大家访和暑期社会实践等工作中,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弘扬清风正气,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纠正“四风”

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抓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及时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发现,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二、重申“十个严禁”,严守党规党纪

严禁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

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

严禁用公款购买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

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

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严禁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不吃公款吃老板;

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分批异地操办酒席;

严禁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的其他各种活动。

三、严格执纪问责,形成有力震慑

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放假前开展一次廉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规定自觉抵制不正之风。院纪委将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受理信访举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同时依纪依规从严从快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13613316286;

监督举报邮箱:13613316286@163.com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办公楼1楼大厅。

 

 

                院  纪  委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