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

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巡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0

2020年5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巡察工作调度会。学院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士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巡察组全体成员以及上半年被巡察两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士和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进行校内巡察的根本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生根。各党委巡察组要珍惜组织信任,不负重托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要切实担负和履行好巡察监督职责使命,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党委授权和巡察工作流程开展工作,严守巡察工作纪律,自觉接受被巡察部门和广大师生的监督。两个被巡察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好统筹协调,坚持边巡边改,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办主任、纪检监察处处长宋建威对《2020年巡察工作方案》进行了学习解读,就巡察组与被巡察部门的巡察入驻时间任务、方式方法、日程安排等进行了协调沟通。

1590658611209061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