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近期联合制作了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该片是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国家监察》等之后,又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电视专题片,集中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专题片将于2021年1月21日至24日每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播出。
        请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自行收看,把收看电视专题片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自身摆进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