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关于严明暑期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2021年暑假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党员干部在招标采购、修缮工程、招生录取、自查自纠、企业走访、企业实践等工作中,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弘扬清风正气,现通知如下:
       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通过多种方式打招呼、发信号、敲警钟、强监督,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的同时确年度工作任务扎实落实。
       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各党总支、各单位(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坚决禁止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坚决禁止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坚决禁止用公款购买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坚决禁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坚决禁止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坚决禁止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坚决禁止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坚决禁止违规公款吃喝或不吃公款吃老板;坚决禁止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分批异地操办酒席以及坚决禁止其他任何参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求的各种活动。
       三是要落实两个责任。各党总支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放假前开展一次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把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院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对师生举报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作风纪律等问题,坚决从快从严执纪问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监督举报电话:8862121;
       监督举报邮箱:jjjcc021@163.com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办公楼1楼大厅。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